新燕發品牌故事

新燕發品牌故事
新燕發品牌故事

於工作的關係,過去經常需要飛往印尼。
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,來到東加里曼丹,在當地發現了許多的燕屋。
據當地人說:全世界80%的燕窩都來自印尼,在這裏,也和當地人學習到燕窩對人體機能調理的助益。到現在仍然記得,當時,心中浮現出一種探索燕窩知識的渴望。

次體驗後,只要一有機會前往印尼,並四處驅車尋找孕育燕窩的秘境。還記得再一次與燕屋邂逅時,是在西加里曼丹。3-4小時的顛坡路程並不好走,但在歷經一番險阻後,終於抵達了目的地。首先映入眼簾的,是群燕環繞的燕屋,伴隨燕子的叫聲,抬頭一看,一群又一群的燕子,正在天空盤旋。
看著在燕屋翱翔不已的燕群,沿路的辛苦與汗水,如今回想起來,卻有如初嘗燕窩的感動一般,回味無窮。

入燕屋內部,回首望了一眼來時艱辛不已的道路。此時屋裡光線陰暗,我沿著微光感受周遭環境裡,發現在角落有許多燕子築的巢,經過當地燕屋主人細心的解說後,對燕窩的一切有了更深的體悟,也正是因為這段深入心靈的際遇,從那天起開始深入鑽研,什麼是好的燕窩,而這,就是新燕發誕生的過程。

燕發燕窩堅持使用最天然的食材,透過嚴謹的檢驗與深入的研究,將來自蒼穹的養身聖品推薦給您,與您所愛的人。

燕窩製作過程

燕窩製作過程

一個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洗燕工作人員每天只能挑出7-8片燕窩的細毛與雜質,過程中得挑上數次才能將燕窩洗淨,每道流程都必須手工完成,十分費時費工,真燕窩除了品種之外,整個燕盞外型、大小,纖維長與短,都會影響到燕窩等級價格。

半圓弧形的燕盞纖維完整漂亮最高級,不成盞被分成條狀的燕條,以及燕角和散燕碎,都分別有不同的口感。

燕窩製作過程
燕窩製作過程
燕窩製作過程

燕窩SGS檢測合格證書

燕窩SGS檢測合格證書

本公司經SGS多項檢測通過,附上燕窩合格報告 請安心食用

不含多項防腐劑

不含多項防腐劑

不含過氧化氫

不含過氧化氫

不含二氧化硫

不含二氧化硫

唾液酸合格

唾液酸合格